校团委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57


228日,校团委在行远楼208办公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黄颖主持,校团委全体成员和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参会。

会上,黄颖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并认真学习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深化全面从严治团推进会的会议精神,随后,黄颖对新学期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梳理,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她指出政治性是共青团第一属性,共青团要把对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作为第一要务,时刻牢记“为党育人”的使命,持续深入实施 “红色基因传承行动”;在基层团组织建设方面,要继续依托智慧团建系统,不断推进基础团建信息化、规范化,规范做好本学期团内推优工作,抓紧抓实毕业生学社转接工作;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各学院加快推进共青团品牌“一院一品”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共青团活动的覆盖面、服务性。最后,与会人员就寒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 “五四晚会”筹备以及“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修订进展情况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2022年,我校团委将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全面落实团省委和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新时代共青团“三力一度两保障”的工作格局,努力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更加严实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奇伟 图/李奇伟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