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你而来,音我精彩—蚌埠工商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配音大赛决赛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165


  526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国际商务学院团委承办的“音你而来,音我精彩”校园配音大赛决赛在格物楼B101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黄颖、国际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辰姣、副院长赵艳莉、团委书记程露及学院教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2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开设多语言赛道,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赛遴选、现场打分、集中讨论等流程,最终8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参赛作品题材多样,涵盖古装剧、纪录片、青春剧、动漫等。广播联盟组合声情并茂的演绎《自然之声》,带着观众一起领略自然的奥秘,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陈妍带来的《疯狂动物城》可爱生动,充满欢乐;由周钰带来的《悲伤逆流成河》盛满悲伤,令人深思......众多节目的精彩演绎,使观众一饱耳福。

经过一番角逐,王彤宇获得一等奖;许天爱、卢俊飞组合,周钰获得二等奖;杜思颖、陈妍、刘雪洁获得三等奖;李娜,谢子康、王永翔、李申奥组合获得优秀奖。

(文/程露 审核/周辰姣)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