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携手奋进 ——校团委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校级学生干部述职会暨新一任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55

为加强校级组织学生骨干人员的引领力、服务力,强化各学生组织的责任和目标意识,切实做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而推动学校工作更好的发展。蚌埠工商学院2021-2022学年校级学生干部述职大会暨新一任学生干部培训会于10月26日在格物楼b101举行。校团委书记黄颖、副书记高宇、挂职副书记许冬出席会议,130余名学生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沈芝主持。

会上,学生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宿舍管理委员会等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对上一学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做出未来展望。随后三位老师为上一届学生干部代表颁布聘书,并由高宇宣读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名单。

黄颖对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鼓励,她指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优秀代表,是师生沟通的桥粱和纽带,是实现学校育人目标的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学生干部应当在学习能力、管理决策能力、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创新能力等六个方面不断提高,寻求突破。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一届学生组织干部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一是要快速熟悉工作,进入角色,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二是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强化服务意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学生中营造和谐平等氛围,塑造清新形象;三是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工作中要做好落实与反馈;四是学会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合理利用分配时间;五是要创新工作模式,激发工作热情,多渠道开展校园文化活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谆谆教诲,努力成为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绝对可靠的青年政治骨干,充分展现蚌工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文/李奇伟 图/鹿心语 审核/黄颖 )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