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沈芝同学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优秀个人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56

近日,团中央通报表扬一批在2022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集体、个人和项目,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组织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290个“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单位、379个“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198名“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58个“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品牌项目。



     我校“红色路 青春行——探寻总书记足迹,传承红色力量”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学生负责人19级资产评估专业沈芝同学,因其优异的表现,荣获2022年全国大中专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沈芝同学作为“红色江山红色路 青春力量青春行”2022年长三角高校大学生重走革命路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团队负责人,前期通过充分调研准备,制定详细实践计划,组建可靠团队,带领他们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安徽考察路线并撰写实践报告,学习红色历史、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在社会实践的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大湾村第一书记余静与我校实践团队座谈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在宣传力度、活动形式、团队数量、参与人数等诸多方面都有较大提升,我校青年学子在实践过程中用眼睛去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用行动去传承红色基因。

实践团队与总书记访谈户陈泽申老人合影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对暑期社会实践重视程度,积极号召、严格要求、深入指导,努力打造实践品牌团队,团结引领我校青年学生深入学习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努力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推上新高度。(文/沈芝 图/李奇伟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