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审计学院与龙子湖区建新社区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64

为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社会实践渠道,提高大学生社会化能力,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3月22日下午,财务与审计学院与龙子湖区建新社区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共建签约仪式。财审学院团委书记何程林、团委指导教师屈晓龙,建新社区书记于红、副书记王喆及青年学生代表、社区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何程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尤其是学院学生参加寒假志愿服务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相关情况,他表示,会针对建新社区的发展特点,结合我院专业特色,积极谋划,发挥优势,拓宽合作领域,为建新社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

于红对财审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次合作共建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她表示,共建协议的签署为社区和学院搭建了良好的平台,社区将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助老、助残、助学等实际工作,将团员青年进社区报到工作落到实处,引导广大青年在实践中提升综合能力。

接下来,财审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实践基地建设,推动青年学生更广泛地参与社区服务,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文/屈晓龙 图/张宇审核/李松和)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