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系列活动——“祭扫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6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学院团委紧密围绕“我与祖国共奋进”这一主题,学院部分党员教师、学生党员、青年团员代表于928日上午前往蚌埠市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纪念活动。

祭奠活动由学生团委副书记赵璇主持。首先在烈士纪念碑前诵读祭文,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行三鞠躬礼。随后由黄颖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赵璇带领青年团员代表重温入团誓词。宣誓完毕后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结束祭扫后参观革命历史陈列馆。


通过这次祭扫活动,同学们定会把继承先烈遗志,弘扬红色精神落实在行动中,像他们一样追求真理,博爱无私,勇敢无畏。踏着烈士的足迹,用自己的生命去实现先烈们未尽的共产主义事业,去创造祖国无限美好的明天。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