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生杯”篮球挑战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69

为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培养大家的协作能力和拼搏精神,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19级“新生杯”篮球挑战赛,经过初赛、复活赛、复赛三个环节选拔, 19国商班、19工管1班、19金融2班、19会计1班进入决赛。

11月6日下午,“新生杯”篮球挑战赛决赛在学院篮球场举行。伴随裁判的一声哨响,冠亚军争夺战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继续攀升,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次篮球赛的活力,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19会计1班球员率先获得球权,在19金融2班球员的严防死守下,球权交换,随后通过默契的配合,由30号球员付饶首进两分,19会计1班同样不甘示弱,以精准的三分球引爆现场,双方激烈交锋,最后19金融2班以38:27的优势获得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19会计1班获得亚军。同时进行的还有19国商班对战19工管1班的季军争夺赛,最终19国商班以33:24的优势胜出,获得本次比赛篮球赛季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击掌,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新生杯”篮球挑战赛正式落下帷幕。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