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乒乓球大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6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学生之间友谊,体现国球魅力,由院团委主办,学生团委社团部承办的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第三届乒乓球大赛决赛于11月10日上午在新校区食堂四楼举办

上午9:00,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焕发,全神贯注。经过几番激烈的较量,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在裁判公平公正的裁决下,男单决赛中18会计1班戴胜盼夺得冠军,17审计班宋金杰获得亚军,19会计3班储阳春获得季军;女单决赛中18工管2班章敏夺得冠军,19金融1班朱晟萱获得亚军,19会计专1班程琛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乒乓球运动在我院学生中的推广,又为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学生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挥洒青春风采,传承乒乓球文化,发扬国球精神,充分彰显出我院学生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英雄本色和运动热情。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