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新生杯”篮球挑战赛师生友谊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之间情感友谊的沟通与交流,展现我院师生健康、和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13日下午我院于篮球场隆重举“新生杯”篮球挑战赛师生友谊赛。由刘博文康成吴磊,柳炜豪曹徐爽田潇刘根聂伟康何孟辉老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对抗2019年“新生杯”篮球挑战赛冠军队19金融二班。

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教师代表队迅速进入状态,凭着默契的配合和漂亮的长传,拼抢,传球,加上精准的投篮,很快取得了领先;但是学生代表队没有慌乱,迅速稳住阵脚,步步为营,展开反扑。下半场,争夺更加激烈,学生队生猛,教师队稳重,双方展现出强劲的实力,场面激烈。最终在全场如雷的呐喊助威声中,教师队与学生队以76:51的比分愉快结束。

全体参赛队员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充分展现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

(供稿部门:基础教学部体育教研组)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