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青协、与你‘箱’见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68

为培养同学们绿色环保、节约资源的意识,响应社会可持续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11月20日由院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箱'遇十一月,温暖安财商”为主题的纸箱易物活动在校园内成功举办。

活动前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利用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号召同学们保护环境,增强环保意识,了解可循环利用知识,并介绍此次活动的具体内容及兑换规则。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踊跃,带来收集的纸箱与塑料瓶,青年志愿者们对其进行称重并按照比例给同学们兑换礼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对现场进行了清点与整理,将收集来的纸箱和塑料瓶按照大小规格分类整理,并联系蚌埠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这些纸箱进行资源的再次利用。

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绿色环保精神,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也营造出了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和节约资源的校园风气,为共同构建绿色文明的和谐校园贡献出我们的力量。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