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新生杯”校园辩论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4

为建设我院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思辩能力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11月24日晚7点由院团委主办,学生团委社团部和思辩社承办的第三届“新生杯”校园辩论赛决赛在格物楼多功能报告厅B101举办,300余名师生观看此次决赛。

进入决赛的共有四支队伍,比赛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以“网络对于大学生的影响是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为主题,第二场以“大学生就业压力大是有利于还是不利于成才”为主题,比赛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开篇立论、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辩手你来我往,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场下观众更是激情澎湃,掌声连连。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们公正的打分,最终汪晨,高尚,杨元昊,余秋月荣获一等奖;贡洁,桑佳芸,王卢悦,陆郡获得二等奖;陈婵媛,徐红剑,疏杭婷,陈卓获得三等奖。徐红剑和杨元昊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还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凝聚力。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