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Ball篮球社团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90

一、社团成立时间

20171031
二、社团主题

热爱篮球,学习篮球,交流篮球,尊重篮球,推广篮球。
三、社团成立意义

本社团是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新校区)范围内热爱篮球运动的学生自发组织,自愿申请,无条件接受学院管理,集运动、娱乐、学习为一体的文化运动类团体。

普及球知识,弘扬球文化;培养体育精神,丰富大学生活;以球会友,共同进步。
四、组织结构

1、社长:负责确定本社团各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领导社员组织的日常工作,主持工作例会。监督各部门工作,对各部门工作进行考评。负责社团重大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加强内部人员的团结,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协调各方关系,争取各方支持。

2、副社长:负责篮球社团资料,财务的管理。拟定全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协助会长处理社团大小事务。做好分工负责的各项工作,会长不在时,代理会长工作。

3、宣传部负责篮球社团的宣传工作(包括出海报,印发传单,篮球群管理)。

4、组织部组织各种活动(训练,教学,比赛,晚会等)。协调各部门工作,为篮球社团的正常运转提供有力支援。
五、社团成果

协办新生杯以及社团内部的多种赛事,举办过男女三步篮教学,社团联谊等活动,独立举办社团杯联赛。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