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广告艺术协会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187

一、协会成立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二、协会简介

本协会是由人文与艺术系发起的一个学术类社团,面向全院同学,以策划创意为灵魂,以发扬广告艺术精神为目的,注重个人特长(如ps技术)的培养,为具有创新精神、学习精神的同学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

三、协会成立意义

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大学生广告艺术协会隶属于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人文与艺术系,是一个面向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所有创意、艺术、广告爱好者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协会会员由于兴趣而走到一起,大家在协会里共同学习、创新发展。对于协会内部,这里不仅提供了一个学习探讨广告知识的平台,还帮助广大会员进行各种社会实践;对外,协会不但承办各种与广告有关的比赛等,还能起到与校外广告组织接壤的桥梁作用。

协会注重培养会员在理论与实践的多方面发展。在理论方面,协会向会员传播广告艺术方面的知识,一起讨论研究遇到的相关比赛,提升会员对广告的理解,并通过广大会员向外界传播广告知识;在实践方面,协会提供一个寻找良师益友的平台,会员们可以通过协会找到兴趣相投的伙伴,一起参加比赛、进行调查研究等。

四、组织结构

协会设指导老师一名,社长一名,副社长一名,下设办公室、组策部、宣传部。

(一)办公室:负责本协会日常会议的通知和记录、本协会活动情况的记录、成员信息的记录以及协会资料的整理及保存;负责每学期的会费收集和管理,负责财物的采购及维护,每项收入和支出都做详细记录,并于每学期末在本协会成员群里进行公示,做到财务透明,账目公开。

(二)组策部:负责本协会活动的策划草拟及撰写,并协调全体成员进行组织和举办,负责有关本协会的各种比赛等。

(三)宣传部:负责本协会活动的宣传海报设计以及活动新闻稿件的撰写。

五、协会成果

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安徽省赛区中,我院曾微等同学的作品《叮咚!还好有你》荣获策划案类二等奖;许晨、柯莉瑶同学的作品《你的薇婷》荣获文案类二等奖;陈安妮、李俊杰同学的作品《承诺》荣获平面类三等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