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球堂社团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01浏览次数:141

一、社团成立时间

2017年10月

二、社团主题

以球会友,切磋技艺,增强体质,展现自我

三、社团成立意义

我们这一代大学生中,很多人从小学开始便进入各种艺体培训班,琴棋书画,武术跆拳道等,但很多人可能在高中阶段中断了这段美好的艺体梦。进入大学,我们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良好的环境,优良的设施,多彩的校园,又激活了我们那段沉睡的梦想,我们想用乒乓球运动将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号召起来,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共度美好的大学时光。我们创办的是运动社团,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自由活动空间,在这里大学自由挥拍,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碰撞思想,分享快乐,让运动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

四、组织结构

社团设立组织部,财务部,后勤部,教练部。

组织部——做好社团宣传工作,推广和海报等工作。

宣传部——策划社团训练和比赛活动,并组织实施。

财务部——筹集和管理社团活动经费,合理开支,透明公开。

教练部——负责成员日常训练,比赛时担任裁判等。

后勤部——负责训练球,球拍去,清洁用具的保管。

五、社团成果

成功举办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新校区第一,二届乒乓球大赛。代表商学院参加2018年度安徽财经大学第八届乒乓球大赛,并获得男子团体第七名,女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单打第三名,女子单打第四名等奖项。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