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136

、社团成立时间

2017年9月

二、社团主题

弹指之间吉他协会是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参与吉他(乐队)活动的个人自发组成的集娱乐、学习为一体的艺术类团体!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吉他以及尤克里里等乐器学习与交流的环境,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所有热爱吉他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吉他协会等你来!

三、成立意义

随着时代的发展,同学们对于生活的追求也越来越高,正因如此,吉他也被越来越多的同学接受与爱好。目前各种社团协会纷纷成立,从一定程度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但始终缺少一个广大吉他爱好者交流的平台,经广大同学们一致同意以及校方相关人员的支持下,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新校区)弹指之间吉他协会成立。

弹指之间吉他协会是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新校区)范围内的参与吉他(乐队)活动的个人自发组成的集娱乐、学习为一体的艺术类团体!为了创造一个良好的吉他以及尤克里里等乐器学习与交流的环境,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给所有热爱吉他的同学提供交流平台。吉他协会有最大的热情,服务于广大的学生,为每一位在校内的吉他爱好者打造一片展现自我的天空。


四、组织结构

协会设指导老师一名,会长一名,副会长一名,下设组织部、宣传部、财务部、外联部、表演部以及后勤部。

社长:负责指挥协调各部门进行社团工作活动

副社长:帮助社长处理相关事宜,协调部门工作

指导老师:对社团活动事宜进行监督审批与指导

表演部:负责社团日常表演,社团活动节目选择与提供

宣传部负责吉协公众号的运营及各项活动宣传

外联部负责采购活动道具及赞助等事宜

组织部责统计规划会内人员及其分组

财务部负责管理协会会费

后勤部负责管理协会物品及整理并管理内部信息)

五、社团成果

吉他协会成功举办了两届校园音乐节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