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社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155

一、社团成立时间

2017年9月

二、社团主题

领悟音乐,感动生活

为音乐而梦想,为梦想而前进

三、社团成立意义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展学生兴趣与特长,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以社团活动为平台,以“丰富生活、展示个性培养兴趣、拓宽知识、开发潜能”为宗旨,成立相应的学生社团活动小组,努力使学校成为学生余款而有趣的生活学习乐园。

四、组织结构


1.组织部

在音乐社内部活动的举办及与学校组织,社团联合举办之前,对活动进行简易的活动策划和活动安排,以保证节目的的正常进行。同时,对节目参演的人员进行组织和安排。活动期间,要确保活动有序进行。活动结束之后要组织一定的人员进行现场清理,以恢复原貌。

要切实关注社团的设施使用情况,如需更换,需向财务部上报审批,进行更换。

2.宣传部

在组织部做好活动前期安排后,在社团内部或者学校范围内进行活动的宣传,包括活动的知晓度、通达度以及活动参演的意向宣传。并在活动期间和结束后,配合好组织部,以确保活动的正常进行和收尾工作。

3.表演部

主要承担社团内部活动和外联的活动参演,是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活动安排和策划出来之后,进行人员的筛选,进行针对的短期训练,以确保活动的质量问题。活动举办期间严格听从组织部和宣传部的安排。在结束后要配合组织部进行场地的还原布置。

4.财务部

对社费的收缴和支出做详细记录和备案。对组织部所提出的增置设施进行审核,并决定是否购买,做好详细记录。要努力配合学校团委部门进行社费的确定和审查。

五、社团成果

音乐社传统活动:校园KTV

音乐社在努力做一个节目,可以一直给学弟学妹们记住的。所以我们想到了校园KTV活动,每2周在操场举办一次唱歌活动,既可以给同学们带来欢乐,也可以活跃学校氛围。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