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志愿服务专题]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187

为进一步深化全院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202211日至13日,蚌埠工商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至大禹家园社区开展了相关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朱洁带领开展。

11日至2日,宣讲团至大禹家园社区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成员们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发表各自的态度和观点。13日,宣讲团成员就此次宣讲效果对大禹家园社区居民进行采访。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宣讲,他们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更加坚信我们的党是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整个宣讲接地气、极具感染力、效果明显,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了积极地指导和促进作用。

宣讲活动结束,院团委书记朱洁说到:“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作为大学生的你们,更应该珍惜当下,努力奋斗,胸怀天下,孜孜以求,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学校,为国家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文/许玉婷 审核/朱洁)

(图为宣讲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图为宣讲团成员对社区居民进行采访)

(撰稿:朱洁 图片:朱洁 审核:阮进兵)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