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专题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深入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218

春风起,大地暖。35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与绿地世纪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爱心、传递文明,让雷锋精神走进社区,让志愿服务精神贴近你我。

活动中,由60余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小分队分成四组,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在社区附近投身于不同的志愿服务一组志愿者拿上清洁工具,沿途清理路边和小区里的垃圾,仔细检查绿化带和花坛周围,将烟头等垃圾捡进垃圾袋中;一组志愿者拎着小桶,拿着抹布仔细清理社区宣传栏公共服务设施还有其他两组志愿者走进小区,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电动车上牌照服务,并为他们宣讲安全知识,弘扬雷锋精神。

乍暖还寒,但志愿者们的工作如火如荼进行着。党员志愿者李静雅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牢记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品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志愿服务中去,做好党员志愿岗服务工作,在工作和学习中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向雷锋同志学习,不仅是崇高品质的传承,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彰显。本次志愿服务,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志愿者们以切身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同时也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向前。


文/苏文江 张梦迪 图/梅晨杰 陆羽铖 审核/宋秀磊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