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传染,共健康——国际商务学院开展社区春季预防传染病宣讲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221


为防控传染病的发生,保障社区居民健康,增强防护意识,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有效构筑春季传染病发病的“防火墙”,39日,国际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六公里花苑文化站开展了以“防传染,共健康”为主题的社区春季预防传染病宣讲活动。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志愿者分发宣传海报,与居民交谈介绍有关预防传染病的内容,并邀请他们参与活动。随后志愿者们以演讲的形式介绍了流行性感冒、病毒性腹泻、水痘等传染病的传播途径和预防措施,以及新冠疫情的严峻形势,普及了预防传染病的相关知识。

本次知识宣讲有效提升了社区居民预防传染病的意识,让居民认识到社区卫生的重要性,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增强国际商务学院学生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撰稿:周开旭 摄影:司志成 审核:周辰姣)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