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21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324日上午,校团委在行远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敏出席会议,组织部、学生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和青年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黄颖主持。

述职评议会现场

会上,各学院团委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联系服务青年等方面客观总结了2021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反思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并对未来工作提出改进措施,与会评委进行现场测评,各学院书记互评。

方敏总结讲话

述职结束后,方敏结合各学院团委书记的述职汇报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团委在过去一年里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了“勤学习、善思考、勇实践、敢创新”的四点要求,强调学院团委要时刻把思想引领和服务青年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他希望各基层团组织书记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聚焦主责主业,想青年所想、急青年所急,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将团学工作做出新意,做出特色。以优异的工作业绩献礼党的二十大和建团100周年。

(文/李奇伟 图/李奇伟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