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同心抗疫,青春担当”——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学子收到感谢信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233

近日,我校分别收到来自共青团太湖县委和六安火车站综合管理服务中心的感谢信,对21人力专1班吴雯丽同学和21物流1班杨喜月同学勇敢逆行、积极主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

据悉,吴雯丽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立即报名投入到家乡疫情防控的工作当中。志愿服务期间,她不畏艰辛,逆向前行,坚决服从统一调度安排,自觉担负岗位职责,协助工作人员做好引导咨询、秩序维护、登记信息、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家乡、抗击疫情,彰显了“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本色。

杨喜月在寒假期间主动加入六安市火车站情满旅途志愿服务队,在出站口帮助旅客搬运行李、搀扶行动不便的旅客、引导旅客做核酸、检查旅客行程码、安康码以及核酸检测报告;在进站口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帮助旅客测量体温、指引换乘、指引购票、扫描身份信息以及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工作时该同学每天从早到晚,不惧危险,不怕辛苦,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我校学子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

寒假期间,工商管理学院涌现出了一批批的青年志愿者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公益服务中他们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广大管院学子树立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形象,引领所有的管院学子共同行动起来,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祖国和自己的家乡出一份力,用青春和热血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文/汪义凤 图/吴雯丽 审核/李俊杰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