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我院学生在寒假志愿服务中表现优异并获得表扬信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254

近日学校收到青阳县公安局蓉城派出所发来的感谢信,对我校国际商务学院学生罗奕轩在义警志愿工作予以肯定,并赞扬罗奕轩同学响应号召,积极参与了治安巡逻、防电信诈骗宣传、防盗窃宣传等义警志愿者工作,以实际行为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彰显了莘莘学子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2022年元月,正值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社会治安形势日益复杂。罗奕轩同学响应号召,积极参与了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公安局蓉城派出所招募返乡大学生治安防范工作。在工作期间担任义警志愿者,进行治安巡逻,并对社区居民进行了防电信诈骗、防盗窃的宣传,帮助居民提高防范意识,保护切身利益。


罗奕轩同学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实践,增强能力,彰显出当代中国大学生乐于奉献,勇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与责任担当。“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新时期的青年要敢于做先锋,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文:陶晨芳 图:罗奕轩 审核:周辰姣)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