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特别专题]财务与审计学院团委认真组织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232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部署,我院团委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

一 高度重视,做好宣讲动员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财务与审计学院团委专门召开2022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暨新学期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何程林主持何程林就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做了具体安排他强调,全院青年要强化志愿服务意识,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增强认知认同,提升雷锋精神的渗透力和感染力,争当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传承雷锋精神,商院砥砺前行”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校团委统一安排,我院团委围绕学习雷峰精神、争做雷锋标兵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学雷锋,树新、“我身边的雷锋”等活动。

各团支部充分利用黑板报、征文和主题班会,全方位、多角度诠释雷锋精神,介绍雷锋的生平事迹抄录雷锋日记、收集雷锋名言生动解析雷锋精神表达了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真挚敬爱之情。

蚌埠市岗位学雷锋标兵荣誉称号获得者钱怡作为宣讲人,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经历,向同学们宣讲了雷锋故事雷锋精神的内容、内涵以及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怎样去弘扬雷锋精神,反响强烈

深入群众校外志愿服务活动

为助力推进蚌埠市生态文明建设和可持续发展,发扬雷锋精神,财审学院携手禹会区长青乡团委志愿者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志愿植树活动,弘扬了关爱自然、奉献社会的精神,引领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蚌埠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财审学院将进一步深化“学雷锋”主题活动,结合学校“六个坚持”养成性教育、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切实将学习活动落实到为学生办实事上。

(/何程林 图/钱怡 审核/李松和)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