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学院开展“乌托邦*校园景观设计日”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46


328日,人文与艺术学院21视传专二班的同学们在邱天老师的策划和指导下,开展了以“乌托邦*校园景观设计日”为主题的创意活动。

学生在根据第一阶段“创意涂鸦,装点校园”活动的基础上再次用智慧的钥匙打开创意的大门,放飞思想,进行头脑风暴,为蚌埠工商学院开阔而美丽的校园设计景观。学生的设计案例有的是现代主义风格、有的是后现代主义风格,也有的带有解构主义的风范。精美的效果图体现出实用功能性和视觉冲击力的结合,以虚拟的方法实现了对直白空间的分割、趣味视觉中心的形成和校园景观层次的丰富。

通过本次活动,体现了人文与艺术学院的学子们良好的空间想象能力,超前的创意思维和对蚌埠工商学院校园的真挚情感。此外,本次活动也对我院的教学模式探索有很大的启发,发挥学生在教学环节中的主观能动作用,积极开发每个发生的创作能力,让每个学生都成为闪耀着智慧之光的太阳,为我们教学质量的提高和视觉校园建设做出贡献。(文/邱天  审核/阮进兵)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