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风共舞,伴梦飞翔——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举办风筝制作及放飞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258

 “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为弘扬中华传统民族文化,培养同学们动手能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415日下午,由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学生会举办的“清风伴纸鸢”风筝制作及放飞活动在学校操场进行。

本次活动分为制作和放飞两部分,首先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利用提前准备好的风筝制作材料,以小组为单位在绿茵茵草地上开始了风筝涂画创作。

一会儿功夫,可爱的哆啦A梦,调皮的海绵宝宝,美丽的蝴蝶都已成型更有几组同学将正在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Q版形象画在风筝上,并写上“抗疫加油”、“抗击疫情,我们继续加油”等祝福,以表达自己对抗疫胜利的美好祝愿。

风筝制作完成后,同学们纷纷开始放飞自己的“成果”。活动当天阳光普照,春风十里。艳阳下同学们在草地上欢快的跑,抬头看向天空,放飞的是风筝,更是自己美好期许与希望。

在本次活动中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和谐氛围以及勃发的团队力量,此次活动在学生会工作人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为美丽的春天增添更多的光彩。

借春风放纸鸢,在放风筝的同时也放飞了同学们对生活的美好希望与憧憬,与青春作伴,愿广大学子的理想越飞越高!


/焦继虎  图/焦继虎 詹恒 审核/宋秀磊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