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动青春 舞动风采 ——经济与金融学院成功举办 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20

为丰富疫情防控下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生焦虑情绪,努力营造文明、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51日晚,经济与金融学院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了“乐动青春,舞动风采”班级风采展示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吕澜、团委书记许冬、辅导员吴钰文及2021级全体本科学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余梦婷、张洁主持。

以草地为席,以星空为幕,开阔的操场就是青春的舞台。21金融3班同学一支优美的舞蹈《万疆》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曼妙的舞步,优雅的舞姿,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紧接着合唱曲目《逆战》、《最美的太阳》、《平凡之路》、《夜空中最亮的星》、《奔跑》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情绪,同学们纷纷不自觉的跟着一起哼唱起来,现场气氛变得愈发高涨。伴随着动听的音乐旋律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孤勇者》、《独行侠》、《倔强》、《错位时空》、《夏天的记忆》等歌曲接连登场。同时,21级金融专升本的学长学姐们也加入其中,即兴助演,表演结束还不忘寄语学弟学妹们:珍惜青春,把握当下,尽情享受大学生活。最后,一首经典的《奇迹再现》感情真挚,充满正能量,感染着在座所有听众,也为本次风采展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积极乐观、青春向上的精神状态,不仅给同学们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坚定必胜信心。

/王静杰  图/陶歆语  审核/吕澜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