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谱华章 百年再起航—— “青年大学习” 宣讲交流进校园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95

919日上午,由团省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安徽省“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在我校格物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高宇主持,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书记,“团安徽省委讲师团” 高校青年教师和青年理论专家成员王昆仑作专题报告,来自各学院的青年团员代表180余人参加。

王昆仑以《青春谱华章 百年再起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从“青春心向党: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青春谱华章:建团百年积累宝贵经验”、“扬帆再启航:习近平对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总结与展望”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中国青年运动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程,深刻揭示了共青团在百年征程的不同时期形成的宝贵经验,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向未来,牢记使命,奋发前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激昂青春乐章。

王昆仑老师将青年运动史同当代青年工作实践结合在一起,宣讲内容既有高度也接地气,宣讲过程既有共鸣也有碰撞,在场学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认识到了肩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重任,要牢固树立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奇伟 图/李奇伟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