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飞——蚌埠工商学院2022年社团招新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97

9月28日下午两点,一年一度的蚌埠工商学院社团招新活动在学校操场举办。本次活动由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主办,30个学生社团共同参加此次联合招新活动。

下午一点半,校团委干事和各社团负责人提前到达操场开始布置招新场地,为吸引更多的学生加入社团,各社团围绕自身特点上演了种类繁多的社团展示活动,激情洋溢的舞蹈、悦耳动听的吉他独奏、活力四射的冰球轮滑、笔走龙蛇的书法、惟妙惟肖的手工制品,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不少同学纷纷驻足围观。一张张精美的海报、一个个装点别致的摊位,学长学姐们耐心细致的介绍,为平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社团生活是大学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学生可以在社团中开拓视野、提升能力,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为校园的文化生活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校团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努力做好社团引导和服务工作,推动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让更多的青年学生可以在学生社团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社团招新现场

学生精美画作

青藤手工社的diy作品

徽韵书画社书法作品

GZ动漫社cosplay演出

吉他社的弹唱表演

(文\李奇伟 图\沈芝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