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128

11月12日,我校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胜利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单学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黄颖,党委学工部部长王东辉,团委副书记高宇、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全校18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开幕式由高宇主持。

开幕式现场

上午九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黄颖致开幕词,她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帮助、指导我校团学工作的学校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大会召开的意义、主要任务以及代表产生情况。她号召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主人翁的态度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圆满完成大会预定任务。

单学勇代表校党委讲话,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我校广大青年学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学生会组织认真履职尽责,服务学校发展和同学成长成才;三是希望广大团学干部永葆奔跑姿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

副校长单学勇发表讲话

校团委书记黄颖致开幕词

开幕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国际同学代表蚌埠工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勇前行——在建设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唱响青春主旋律》的工作报告。端媛同学向大会报告了本次大会提案征集情况。

张国际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了蚌埠工商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蚌埠工商学院学生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酝酿讨论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审议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以及对选举办法(草案)的意见,审议了《蚌埠工商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修改<蚌埠工商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草案)》。

分团会议


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黄颖带领全体代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由21名同学组成的蚌埠工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

投票现场

代表们投出选票

大会在朝气蓬勃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随后,在召开的蚌埠工商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由王志诚、王强、杨心如、韩家和、端媛5名同学组成的第二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校团委书记黄颖出席会议,并对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是一次高扬旗帜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诠释担当的大会。蚌埠工商青年学子将以本次大会为起点,勇担重任、携手并进、大展才华,在蚌埠工商学院朝着建设特色鲜明、品牌优秀、高质量发展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前进的征程中留下闪光足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汇聚青春力量、谱写青春华章!(文/李奇伟 图/校团委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