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马工程”培训班赴孙家圩子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团结一心建功新时代。1123日,校团委书记黄颖带领2022年青马班学员赴蚌埠市重点红色教育基地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红色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

在纪念馆前,黄颖带领全体青马班党员学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回荡,让全体党员老师都铭记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和肩负的重要责任。随着,学员们认真观看了纪念馆珍贵的图片资料和真实的历史事物,瞻仰了邓小平、陈毅、张震等老一辈革命家曾经生活和指挥作战的场所,革命先辈奔赴战场,舍生忘死,为革命献身的精神和拳拳爱国之心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深刻学习革命先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善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李奇伟 图/沈芝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