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7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广大青年学子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由团省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安徽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交流进校园主题活动在我校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活动由校团委书记黄颖主持,蚌埠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原理党支部书记,“团安徽省委讲师团” 高校青年教师和青年理论专家成员王昆仑作专题报告,来自各学院的青年团员代表270余人参加。


王昆仑以《中国式现代化与青年的使命担当》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奋楫笃行: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青春力量;学深悟透: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接续奋斗:新时代青年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勇担使命等三个方面,回顾中国现代化进程发展历史,立足当下国情,呼吁蚌工商青年学子要做“立大志 担大任 成大才 堪大用”的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身为当代中国青年,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要敢想敢为又要善作善成,校团委下一阶段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文/李奇伟 图/沈芝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