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3-2024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奇伟发布时间:2023-09-14浏览次数:117

913日上午,校团委在行远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3-2024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工作会议,江锋副校长出席会议,校团委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共同参加,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黄颖主持。

会上,黄颖首先对暑期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她指出,在假期轮休期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大学生思想动态调研、高校学生会备案和共青团帮扶就业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参与人数、团队、活动质量、成果方面都有新的突破。接着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引领,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领会党中央致辞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多措并举服务青年学生,不断完善实践育人格局;三是知行合一,努力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转化为我校共青团迈上新征程的实际成果。

江锋围绕“建设高素质团干部队伍 全面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对与会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在充分肯定我校团委工作成绩的同时,从确立中心工作、改进工作方法和完善自身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十点建议,并鼓励团学干部围绕中心任务,做好服务育人工作,培树榜样典型,带领好团学干部队伍,在推进工作创新的同时,重视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努力树立团干部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成为政治上可靠、思想上成熟、三观上端正、业务素养上过硬的共青团骨干,焕发工作激情,投身共青团事业,努力将我校共青团工作迈向新台阶。


(文/李奇伟 图/杨澜 审核/黄颖)


蚌埠工商学院校团委
联系地址:蚌埠工商学院行远楼
联系电话:0552-2566673